甘草

(白展)独属于少年人的感情,最让人心动,也最让人意难平

其实江湖没有那么复杂,更没有那么多尔虞我诈。展红凌为取得贵妃镜这一六扇门的“入门券”追了白玉汤整整五千里,却在被白玉汤用武功指教的那晚暗生情愫。

在网文里面年纪轻轻的盗圣哪一个不是情场高手,哪一个不是百花丛中过,花叶尽沾身?唯他一个白玉汤却从未经历过儿女情长,更不消说“人约黄昏后,月上柳梢头”那种柔情蜜意。

后来展红凌又追了他三天三夜,直到最后一个晚上他才在送给她的那本《缉盗指南》里悄悄夹了一张写有情话的纸条。

他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展红凌特有的感情呢? 那句话是这个少年抓耳挠腮暗自里琢磨了多久才写出来的呢?

只可惜他是贼,她是官,从一开始就注定了be结局。可就算如此,他们还是忍不住对彼此暗生了情愫,但也仅仅是对彼此暗生了情愫,浅尝辄止。

懵懵懂懂的爱情最是让人着迷。

我要偷走你的心是我想对你说的话,我说出来了才好了,不需要你做出任何回应,也不想要你为难。

未来遇不遇得到,我只先送你句“保重”。

评论

热度(5)